Work Text:
真嗣第一次感知到血液是那么的温热。
上一秒的实体,下一秒就在一瞬间炸成了一滩血,一滩有温度的液体。
他们之前,不对,有一个人已经不在了,他面前的屏障上贱满了暗红粘稠的血液,他的手透不过那层屏障,用脸颊感受一个人生命终结后的临了温度。
“好残忍,我杀死了你。”
好悲伤,你替我受了本就不应该的死。
人就是为了死亡而诞生的,只是体验到了本就不属于人类幸福,就不愿意再去死了。也不愿意他人去死。
你不觉得很贪心吗,真嗣君。
但是他不应该死啊。
到底是什么东西乱了计划。
恼人的感情,让人渴望的幸福。
人完全就是玻璃纤维,脆弱的让人可恨,但又能让他人千疮百孔。
总是觉得痛苦,但是无处释放这种压力。这要是说出来的话肯定会被美里小姐唾弃的,况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痛苦...如果将痛苦写在脸上的话,是会被当成丧门星讨厌的。
能陪在我身边的也只有重复了几百遍的录音机,但就是录音机,也迟早都会有坏掉的那一天。
这个世界不存在永远。
生命短暂,只有痛苦永恒。
人不能长生,死也有轮回,痛苦一帆风顺,幸福坑坑洼洼。像他那种人,让他人感到幸福的人,不应该死。
话说回来,是什么东西乱了计划,好像当本属于我的dss项圈被摘下时,一切都变了。
环绕在脖子上的铁皮虽然摘下来了,但那冰冷的感触还是挥之不去。
什么都变了,什么都没变。
薰死了,堕落到13使徒的天使死了。
虽然如此,第四次冲击也被制止了。
所有人都迎来了劫后余生的欢喜,除了我。
如果从一开始我就注定失败的话,那我根本就不应该驾驶初号机。只是我太迟钝了,偏偏在制造了数多麻烦后才恍然大悟。
我救不了凌波,也无法制止冲击。没法拯救世界,还杀死了薰。
我自己,就是一个麻烦。
初心,我有吗?
一开始就麻烦的人,我,根本就不应该抓住这个机会的。
太荒谬了,太羞耻了,轻轻一拽就扯出了那么多的痛苦。
懦弱如我,绝望也如我,被大人拉扯而来的人生?
千言万语最后也只不过是一句,“我真讨厌。”罢了。
或许只是几百句,几千句,几万句,“你真讨厌。”
“你真恶心。”
我的今天结束了,你也没有明天。
脑子已经浑浊不堪,模糊一片。蜷缩在角落如同婴儿出世般的恐惧和不愿面对现实。但仍然有着一颗强烈跳动的心脏,像在说,”你死不了的。“
我的痛苦,何时能被揭开。
你的生命,我该如何偿还。
人的心就像玻璃一样纤细脆弱,泡沫也是一样的。
但泡沫不止能形容人的心,人的生命也和泡沫一样,走后不留痕迹,无影无踪消失在一片星空中。
就像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