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ons

Work Header

【薰嗣】无用之人

Summary:

只是写一下嗣的绝望和痛苦,好像没有什么亲密互动。

Notes:

(See the end of the work for notes.)

Work Text:

真嗣第一次感知到血液是那么的温热。

上一秒的实体,下一秒就在一瞬间炸成了一滩血,一滩有温度的液体。

他们之前,不对,有一个人已经不在了,他面前的屏障上贱满了暗红粘稠的血液,他的手透不过那层屏障,用脸颊感受一个人生命终结后的临了温度。

“好残忍,我杀死了你。”

好悲伤,你替我受了本就不应该的死。

人就是为了死亡而诞生的,只是体验到了本就不属于人类幸福,就不愿意再去死了。也不愿意他人去死。

你不觉得很贪心吗,真嗣君。

但是他不应该死啊。

到底是什么东西乱了计划。

恼人的感情,让人渴望的幸福。

人完全就是玻璃纤维,脆弱的让人可恨,但又能让他人千疮百孔。

总是觉得痛苦,但是无处释放这种压力。这要是说出来的话肯定会被美里小姐唾弃的,况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痛苦...如果将痛苦写在脸上的话,是会被当成丧门星讨厌的。

能陪在我身边的也只有重复了几百遍的录音机,但就是录音机,也迟早都会有坏掉的那一天。

这个世界不存在永远。

生命短暂,只有痛苦永恒。

人不能长生,死也有轮回,痛苦一帆风顺,幸福坑坑洼洼。像他那种人,让他人感到幸福的人,不应该死。

话说回来,是什么东西乱了计划,好像当本属于我的dss项圈被摘下时,一切都变了。

环绕在脖子上的铁皮虽然摘下来了,但那冰冷的感触还是挥之不去。

什么都变了,什么都没变。

薰死了,堕落到13使徒的天使死了。

虽然如此,第四次冲击也被制止了。

所有人都迎来了劫后余生的欢喜,除了我。

如果从一开始我就注定失败的话,那我根本就不应该驾驶初号机。只是我太迟钝了,偏偏在制造了数多麻烦后才恍然大悟。

我救不了凌波,也无法制止冲击。没法拯救世界,还杀死了薰。

我自己,就是一个麻烦。

初心,我有吗?

一开始就麻烦的人,我,根本就不应该抓住这个机会的。

太荒谬了,太羞耻了,轻轻一拽就扯出了那么多的痛苦。

懦弱如我,绝望也如我,被大人拉扯而来的人生?

千言万语最后也只不过是一句,“我真讨厌。”罢了。

或许只是几百句,几千句,几万句,“你真讨厌。”

“你真恶心。”

我的今天结束了,你也没有明天。

脑子已经浑浊不堪,模糊一片。蜷缩在角落如同婴儿出世般的恐惧和不愿面对现实。但仍然有着一颗强烈跳动的心脏,像在说,”你死不了的。“

我的痛苦,何时能被揭开。

你的生命,我该如何偿还。

人的心就像玻璃一样纤细脆弱,泡沫也是一样的。

但泡沫不止能形容人的心,人的生命也和泡沫一样,走后不留痕迹,无影无踪消失在一片星空中。

就像他。

Not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