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ons

Work Header

Rating:
Archive Warning:
Category:
Fandom:
Characters:
Language:
中文-普通话 國語
Collections:
Annonymous
Stats:
Published:
2025-10-29
Completed:
2025-10-29
Words:
10,783
Chapters:
4/4
Comments:
17
Kudos:
46
Bookmarks:
9
Hits:
632

外星从|你为什么亲吻ウルトラマン

Summary:

有人似乎刷到了别人发的帖子…

“你经历过真正的绑架吗?”
“真的有人可以和前任做朋友吗?”
“你认为正当防卫的界限在哪?”
以及
你为什么亲吻ウルトラマン

无差/互

看到科普说张兴朝喜欢的不是迪迦,窝又不太了解,所以用了奥特曼日文…如果还有问题再做修改…反正就是那个意思

Chapter 1: “你经历过真正的绑架吗?”

Chapter Text

你经历过真正的绑架吗?

“泻药,我没经历过,但我的一个朋友(真的朋友,后面称他为H)经历过。
当时是高三的寒假,学校响应减负政策(?)组织了一回外地研学。学校组织的能有什么意思,每天参观完博物馆参观纪念馆,红得吓人,我和H必然是要自己溜出去玩的。我俩感兴趣的东西不一样,一般出了班级就分道扬镳各觅各的快活,等下午集体点名的时候再回去。我当时一直觉得H出去是泡妞来的,不然成天收拾得那么装是为啥。

距离研学结束还剩一天吧,他照旧出去,但我决定留下接受红色教育。可到了点名时间他没回来,我以为这小子玩嗨了,替他答到应付了一下。谁知道第二天H还是没回来,电话信息都联系不上。我慌了,临近中午,我去找老师谈话,下午帽子叔叔就来了。问了我一堆问题,但我俩都不在一块儿玩,我也提供不出什么有用信息。

这件事不知道怎么传开了,全班同学,不对,全年级同学都在猜H失踪的原因,还有拉我问东问西的。传什么的都有,有说H被拐去掏心掏肺的,有说劫走H是要敲诈勒索的,真是应了那句名言,流言这东西比流星怎么样比流感怎么样的(我忘了)。说实话,我吓得不轻,要是兄弟真出了什么事儿,我也难辞其咎啊。我们离开研学基地那天,H还是没消息。

又是两天失眠,终于在返校第三天,H回来了。他看着跟没事儿人一样,就嘴角有点血痂。
这货…我没法形容我当时那种心情,都在拥抱里了。我瘸瘸巴巴跑向他,他跌跌撞撞奔向我,彼此那种失而复得的喜悦,哎呦没办法表达。他问我被家里抽了几板子,我说跟他差不多,我们俩病号也算惺惺相惜了。

课间他周围必是水泄不通,全等他一拍醒木开始说书。看H的架势,嘴里绝壁没一丁点实话的,十分钟空档能传出十个版本。
上课之后老师给出官方答案:H脱离组织单独行动,晕头转向找不到回家的路,如果不是被热心群众救助,坟头草今天已长出两簇,总之,同学们得引以为戒好好领悟。被H忽悠的听众齐刷刷回头瞅他,只看到他在那儿故作深沉的摇头。没等摇完,就轮到我俩前后脚上去念复制粘贴的检讨。最搞笑的是,我俩抄到了同一份,我还在他后头。

老师给的这说法我是不信,有手机有手表有钱有嘴,他用什么迷路?但我没问,等着H跟我坦白。 因为失踪这事儿,他被家里看得贼严。连着几天演好学生,按时按点上学,准时准点坐车回家。老师一放松警惕,我们俩就找机会翘了晚自习,我问他到底咋回事儿,他说自己是跟人私奔去了。靠,跟好兄弟都不说实话,没见过这样的。
我不甘心我又问了他几次,每回都说这傻*话。问他私奔都干了点儿啥,这货就在那儿装情种地笑,他不说,我也就不问了,男人嘛。但我心底一直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没那么狗血。

直到两年前,我们俩开始一块找工作。
有天晚上H醉醺地提了两袋啤酒,他说 他那时候是被绑架了。一听这个我瞬间后背发凉,好多记忆的落叶又回到我的记忆大树啊。
比如为什么H回学校之后把缤纷球鞋算扔了转性豹纹控、为什么他开始找男人亲嘴睡觉、为什么他开始沉迷于染发烫头纹身三件套、为什么他电脑里有给片…
一个大胆的猜想在我脑子里成型,他奶奶的,我兄弟被变态女人劫色了。所以他谈女朋友谈男朋友都不长久,因为心里阴影啊!!当时我们才多大,刚刚成年,哎…

我自己已经想到城门楼子,回头发现H自己闷了一袋头都埋进胯骨轴子了,给他强制开机,我问他被绑架的时候到底发生什么了。
一盘时间线,好家伙,我在电玩城吃冰的时候,他在跟那个人互诉衷肠、我在肯德基爽吃的时候,他在跟这个人citywalk、我在酒吧交换幽门螺旋杆菌的时候,他在跟这个人滚床单、?我说这是绑匪啊还是三陪啊,他说 早跟你说了是私奔啊。
我不敢深问,怕戳到H的伤心事,看这样是绑架没跑了。

重点是我兄弟肯定绝对毫无疑问特别接受不了这件事儿,所以只能在自己幼小的心里把它美化成恋爱、美化成私奔,不然他该如何自处呢。我心疼他,也怪我自己。当时我如果能拦住他、如果能早点告诉老师……哎世事难料啊。
我又问他是怎么逃出来的,他说那个恶毒的绑匪不要他了。草,我听得心都碎了,兄弟们你们懂吗!
玩腻了就把我兄弟当抹布一样丢出来,当时他18岁生日才刚过去几个月呢。我恨不得把那个**剁成臊子!!!!
H已经醉了,趴桌子上嘴里念叨他搭档的名字。我忽然一阵不寒而栗啊,他组队成功的搭子的老家 就在我们研学的那个地方。通了,全通了,怪不得他忽然要说这事儿,循环一样啊。

不知道他脑子还能不能思考,我继续问他被绑架是不是特害怕,我真心想帮助我兄弟直面恐惧走出阴影,哎。
他说不怕,就热啊。能不热吗!生物学过啊,肾上腺素,他包是吓的!要是我能在他身边也好啊,我这么大高个儿,怎么说也能拼出一条血路。
他说憋啊。那**肯定是用胶带封住H的嘴了,怕他求救。tmd反侦察意识还挺高。
疼啊。我就知道我兄弟挨揍了,我还以为当年一瘸一拐是他爸揍的,现在看来,哎,兄弟们,不怕你们笑话,我一听这俩字儿,泪都下来了。
渴啊。连口水 都不让喝吗?!我说完H也跟着重复了一遍 连 口水 都不让喝吗。草了,怪不得H回来的时候嘴上有血痂,不喝水,干的啊!我气急攻心,哎。
麻啊。不瞒你们说,我听到这俩字骂了两分钟。这特码是用电了啊。对一个高中生用电,丧心病狂道德沦丧变态至极!!!!
当时H说完这些已经醉得不省人事,那是我第一回这么伺候别人,又是擦脸又是脱鞋的,我就想弥补一下他。终究是心里有愧吧,哎。

我以前一直觉得H过得太顺了,家境特好,想要什么都有、高中个子不高但长得不错,女朋友没断过、我俩艺考两年,他家里一句怪他的话都没有、上了大学更甭说了,他的日子过得太油润太舒坦。可自从他跟我说了这段被绑架经历,我再也没这么想过了,真的。
都说男的没嫉妒心,我必须承认,我嫉妒过他,嫉妒过他命好,可是认识十几年了,我也真拿他当亲兄弟。自家人有这么一劫,我还是后知后觉,哎,不知道怎么说,就是揪心。

他跟我说了这事儿的第二天,我才知道他叫人给开了,这公司就不是人,哪有临了办这事儿的。也难怪他那天晚上一个劲儿叫他搭档,看来我又想浅了,他是知道自已工作没了,一个不忿才顺道把高三那年的事儿抖落出来了。这么些年,憋坏了吧,兄弟啊……

好在今年也算苦尽甘来,虽然他除了被绑架和被筛掉没吃过别的苦,但今年他被选上了,我俩能一块工作了!
可他还是跟他原来那个搭档组队,可能是知道他搭档老家在那儿的原因,我一直看那人不怎么顺眼,这不好算地域歧视吧。也可能是我兄弟显小,他显老,乍一看再乍一看都像老牛吃嫩草。

行了,越写越偏题了。总之,希望我兄弟能好好的吧,不管是工作还是私生活。早点走出心理阴影,能正常生活最好。最后肉麻一下吧,反正也没人看,兄弟,哥哥永远挺你!”

 

有人能懂我刷到这个帖子的惊悚吗,距离我约一米的地方貌似躺着一个绑架犯,而距离绑架犯约十厘米的地方就躺着被害人,我甚至能猜出帖主是谁。

我不懂星座运势也不会小六爻,能推测出来全靠这篇帖子写得太详细,加之绑架犯自己跟我说过。
当时我们俩想推一个新本子,就聊到做过什么违法乱纪的事儿,他这么说:我好像绑架过别人。因为他太常怪言怪语了,我没信,也没追问,就当笑话一则滑过脑壳。现在细思极恐。
而且就在昨天,我还发布了绑架犯和被害人一块使用椭圆仪的影像。

我一度怀疑自己的推测是不是错了,因为他俩完全不像旧识,更别说什么绑架之仇。
第一次见受害人,是在工坊匹配搭档,我跟绑架犯算是互选了,但还是缺人。
蜘蛛感应使我感受到一道目光的长时间停留。没一会儿过来一个男子,站在绑架犯身边,就这么拉着他的手看他。
我当时高情商地想:真不愧是学艺术的,就是懂肢体表达。

一头钢丝球要被我搓烂了,如果我没刷到这个帖子,现在一定已经醉得睡过去,而不是思考凑着头拼玩具变身器的两个人要怎么进行一场绑架与被绑架。。。。。。